茶叶难采来钱慢 为还债一女子容留卖淫获刑
时间:2015-04-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欠别人钱,好好工作,即使只是采采茶,相信总是能够还上的。但是松阳的一名女子却嫌弃采茶叶累,来钱也慢,于是在松阳西屏街道紫金路开起了美容厅。不过这个美容厅不仅没有让周某自己还上钱,还让她自己身陷囹圄,悔不当初。

周某今年47岁,是松阳茶叶之乡新兴镇人。

在新兴镇,几乎每家每户都有几亩茶园,周某也不例外。但是因为自己欠别人钱,只靠采茶的收入使周某感觉来钱太慢,而且每天采完茶后腰酸背疼让周某感觉吃不消。于是在听别人说起开美容厅来钱快后,周某也将自己的发财之路选在了开美容厅上。

于是,在2012年年初,周某在松阳西屏街道紫金路租了一间店面,后又在店面旁租了一间民房,开起了自己的美容厅。

通过在店门口张贴小广告,周某很快就联系到了一些三四十岁的失足妇女,并与她们约定卖淫的收入三七分成。其中失足妇女分七成,周某抽三成。

虽然时不时有“生意”上门,但是抽头获得的钱并没有周某想想当中那么高,不过周某的美容厅还是继续营业,赚点聊胜于无的生活费。

但是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2014114晚,周某的美容厅被公安机关查获,其当场被抓。同时被抓的还有52岁的失足妇女林某及嫖客胡某。至此,周某的发财梦被彻底打破。周某不仅钱没赚到,更让自己身陷囹圄。

201533,周某站在了松阳法院的被告席上。虽然周某在法庭上痛哭流涕,表示自己是迫于生活压力,才做起了皮肉生意,但是,悔恨的泪水还是太迟了。

经法庭审理认为,被告人周某从2012年年初至2014114,容留卖淫共计1000余次,非法获利共计人民币68000余元。法官以容留卖淫罪判处周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谁动了离休老干部的医保卡?
上一篇:假离婚变真离婚 前夫怒起伤人获刑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