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离婚变真离婚 前夫怒起伤人获刑
时间:2015-04-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在电话中和前夫叶某说好2014101回来搬东西,但是让前妻周某想不到的是,因为同前夫叶某争吵,被叶某拔刀相向。

2015312,松阳法院对这起因为离婚问题导致的故意伤害案进行了开庭审理。

1973年出生的叶某和1979年出生的周某都是松阳人,俩人在2010618的时候登记结婚,均为再婚。在201011月的时候,俩人的儿子出生了。

原本只是很平常的再婚家庭,但是在2014年的时候家里出了问题。

据叶某陈述,他在2014年的时候因为做生意欠了很多债务,周某经常跟他抱怨说因为欠债,压力很大。于是为了减轻妻子的压力,俩人协商假离婚,债务都归叶某负担,等叶某赚到钱了,俩人再复婚。

于是201499的时候,叶某和周某俩人在民政局办理了协议离婚。离婚协议书上约定,儿子的抚养权归、15万土地征用款和家里的家电归周某,俩人各自经手的债务归各自负担。

但是让叶某想不到的是,原本他以为的假离婚,在几天后因她老婆的一通电话彻底破灭。据叶某说,在电话里她老婆跟他讲,她是真的要离婚,并告诉他,她已经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

就在电话说好搬家的前一天,叶某连夜从上海赶回。

2014101,碰到来搬家的前妻周某后,叶某质问其为什么欺骗他!俩人随即发生争吵。叶某越说火气越大,从房间里拿出一把水果刀就把周按到地上,用水果刀割周某的脸,并扎其大腿。

前妻周某趁叶某母亲过来拉劝的时候,夺过叶某的刀,向外跑去,并大喊“杀人啦”。听到周某的声音,其男朋友赶紧赶了过来。

追打出去的叶某看到周某的男友是分外眼红,捡起地上的砖头就向他头上怕去,拍了好几下。后被旁边的村民劝住,直到110赶到才平息事态。

经鉴定,周某的损伤为轻伤二级。

经过法庭审理,松阳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叶某有期徒刑六个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茶叶难采来钱慢 为还债一女子容留卖淫获刑
上一篇:为骗取巨额保险金 一男子驾豪车到丽水“泡水”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