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法院赴台州多地法院学习交流
时间:2017-06-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执行改革、切实解决执行难,顺利通过第三方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考核,5月4日至5日,该院执行局一行赴台州路桥区、黄岩区两地法院考察学习执行先进经验。

    在路桥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路桥区法院执行局局长陆金铭就执行工作总体思路、实施举措、实际成效以及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路桥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单兵信息化建设等展开了讨论学习。

    在黄岩区法院林森局长的带领下,该院执行局一行详细参观了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和执行窗口等办公场所,参观体验了院诉讼服务中心。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记录,仔细聆听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切身感受到黄岩区法院在执行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学习总结先进方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心。随后,大家认真听取了黄岩区法院副院长对黄岩执行先进经验方面的介绍和见解,并就分段集约执行新模式、唯一住房处置、执行文书制作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学习,同时也对当前在基本解决执行难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受益匪浅。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学先进、找差距、解难题、求突破,认真反思、重新定位,认真思考研究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把好的经验创造性的运用到工作中,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执行工作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缙云法院一被执行人隐藏车辆躲避执行被处以司法拘留
上一篇:莲都法院利用督促公告威慑促特殊主体案件执行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