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刚执行工作室工作制度
时间:2012-04-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一、工作任务及目标

加强执行工作,提高执行效率解决基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难题,探索破解执行难新路子、新方法,发挥先进任务的典型示范和辐射作用,打造丽水法院执行工作品牌,增强执行威慑力和公信力。

二、组织领导、人员配备与物质保障 

工作室接受执行实施处处长的领导。朱刚为工作室负责人,负责工作室的日常工作、领导和组织实施工作室的执行活动。 

工作室除朱刚外,配备执行员2名,以后视情增减。 

工作室配备必要办公、执行装备外,还配备有录音录像设备的工作用房1间、执行专用车1辆、摄像机1台、照相机2台、录音笔2支。 

三、工作职责 

(一)办理实施案件。 

(二)协助执行实施处处长指导全市法院实施案件的执行。 

(三)为全市法院提供培育优秀执行人员的实践基地。 

(四)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工作要求 

(一)工作室应严格按照法律、司法解释和执行工作的规定及有关工作制度展开工作; 

(二)工作室的有关法律文书由朱刚核稿,并按规定报批。 

(三)工作室应确定专人负责对执行过程的录音录像,记录执行工作日志,提供执行工作信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上一篇:丽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晨莅临市中院看望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刚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