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晨莅临市中院看望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刚
时间:2014-01-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15日,丽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晨莅临市中院“朱刚执行工作室”,看望慰问2013年度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刚,并鼓励朱刚同志珍惜荣誉,在执行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

2012年4月,市中院成立了全国首家以个人名字命名的中级法院执行工作室——“朱刚执行工作室”。2013年,该工作室执结及巡回督办各类案件2117件,执结标的额2.3亿元。同年5月,该工作室设立上挂锻炼长效制度,计划用两年时间发挥该工作室在培养优秀执行人员上的典型示范和指导作用。截至目前,9名来自全市基层法院的年轻执行员先后到该工作室学习实践。在朱刚的带动下,年轻执行员迅速成长,回到基层法院后成为一线骨干,同时将典型人物的精神及先进的工作方法也一同带回到基层法院,带动全市法院执行队伍健康发展。 (本 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朱刚执行工作室工作制度
上一篇:市中院举行省劳模表彰仪式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