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冯宏伟局长到遂昌法院考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17-03-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23下午,市中院执行局局长冯宏伟一行到该院实地考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为争创第一批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法院,对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清单,该院在市中院督导下逐项逐条开展自查自评,在第三方督查考核之前进行一次“模考”。评查结束后,冯宏伟局长对该院在扎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同时也对此次评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针对薄弱环节,要进一步强化和整改;二是继续查漏补缺,使各方面工作日臻完善;三是抓紧一切时间,全力以赴迎接考核,争取顺利通过验收,打响全市法院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的第一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松阳法院首次运用微博全程直播现场执行
上一篇:青田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青田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