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中院召开调研工作分析会
时间:2013-04-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48,为正视问题,补齐短板,促使调研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市中院研究室牵头召开调研工作分析会议,市中院副院长李栽标、各部门负责人和调研兴趣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室副主任陈江云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2年全市法院调研工作情况,提出2013年调研工作计划,并诚恳的向各位征询发展的良策。参会人员就当前市中院调研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探讨,并认真查找短板,分析问题,提出对策。最后,李栽标副院长分析了当前我市法院调研工作面临的喜忧参半的形势,对去年全市法院在全国、全省法院学术讨论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在全省调研工作考核中争先移位表示祝贺,同时提醒大家必须要有高度的忧患意识,必须清醒认识到跟兄弟法院的巨大差距,并对新一年的调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调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调研工作与审判工作齐步走。二是明确法院调研工作的任务与目标,将2013年省高院提出的调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落实机制完善平台,做好调研考核机制和奖励激励机制的落实,激发干警调研积极性。四是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研究室要及时传达各类调研信息,做好内外沟通协调,注重调研成果转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青田法院院刊《侨乡法苑》创刊
上一篇:丽水中院召开2013年全市法院调研工作例会暨第九届学术讨论会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