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法院2015年第一季度第二期业务培训在遂昌法院开班
时间:2015-04-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3031日,丽水法院系统2015年度第一季度第二期业务培训班在遂昌法院举行,共有180多名干警、人民陪审员参加。市中院院长徐亚农到会指导,副院长李栽标政治部主任吴林雄出席培训会,庆元法院院长林春阳、景宁法院院长陈雪平带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省高院原政治部主任华关祥、民二庭法官王雄飞博士为参训人员集中授课。华关祥主任围绕司法改革的人员分类、司法保障、司法责任制、收支管理等重要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向参训人员传递司法改革的信心和凝心聚力的正能量。王雄飞博士从《企业破产法》的特性、企业破产审判中的几个重要问题、浙江高院的企业破产审判工作部署三个方面,结合案例和法条就企业破产审判实务进行了详尽的经验介绍。

参训人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展现了良好的学风。课后,参训人员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通过培训对司法改革的目的、意义、责任和监督等重要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尤其是对企业破产审判的实务操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丽水中院建立全市法院业务培训轮值制度(图文)
上一篇:全市法院2015年第二季度第一期业务培训在莲都法院开班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