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2015年第二季度第一期业务培训在莲都法院开班
时间:2015-05-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511,全市法院系统2015年度第二季度第一期业务培训班在莲都法院举行,共有200余名干警参加。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庆到会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干警不断适应法治初始化、职业化、信息化、多元化的新常态,坚守法治梦想,注重知识的积累和更新,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综合素养。

本次培训邀请省高院执行监督处林翔荣副处长、丽水学院王赳教授分别为参训人员作《中国海外形象的历史变迁》、《民事执行工作实务》讲座。课后,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丽水法院2015年第一季度第二期业务培训在遂昌法院开班
上一篇:返回列表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