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法院系统第二届“天平杯”男子篮球赛暨首届健身操比赛在青田举行
时间:2014-05-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55-511,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组织了全市法院系统第二届天平杯男子篮球赛暨首届健身操比赛,此次比赛在青田夏康体育馆举行,由市中院主办、青田法院协办。舞蹈比赛在篮球赛开幕式上进行,全市10支健美操队伍表现出色,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我市女法官队伍妩媚、柔美的一面。最终青田法院、庆元法院、缙云法院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篮球赛在开幕式后随后进行,各参赛队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的挥洒运动激情,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青田法院、景宁法院、市中院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充分展示了法官队伍奋勇拼博、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全市法院131名篮球赛运动员和163名健身操队员分别参加了比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一份执着为司法 一腔热情融坚冰——记“十佳美德政法干警”林春阳
上一篇:全市法院健身操大赛图片锦集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