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法院“零点行动”助力夏季集中执行
时间:2016-08-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728晚八点至29日凌晨四时,该院干警兵分四路,全面撒网妙高城区,展开一场突访老赖的“零点”大执行行动。此次行动共传唤被执行人18人,拘留7人,执毕案件11件,执行到位标的金额41.38万元,行动仍在持续进行当中:一、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成立以陈有南院长为总指挥的领导小组,制定周详具体的实施方案。针对突击执行的案件,逐一会诊分析,拟定执行预案,做足前期准备工作。提前锁定被执行人下落,减少“扑空率”。二、分组行动,配合得力。此次行动以执行局全体干警为核心,院立案、审判、调解、法警队、行装科等其他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分为执行实施、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专项小组,按组分工,职责明确。形成看管有序,警戒到位,执行有力,宣传及时的良好运行模式。三、公众参与,多方聚力。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宝贵意见,与当事人耐心沟通,最大程度争取被执行人的主动履行。其间还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等六人,参与并监督执行过程。四、全程报道,宣传给力。不仅邀请县级电视台、报刊媒体记者跟组追踪拍摄报道,还采用官方微博、微信以图文并茂现场直播的形式,对该次行动进行全程跟进报道。既展现了法院人破解执行难的决心,也提升了执行的震慑度,为夏季集中执行营造出良好的声威和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市中院蹲点指导清理涉公职人员执行案件
上一篇:景宁法院三举措强化特殊主体执行案件出成效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