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法院与中信银行开展合作开通“拍卖通”业务
时间:2016-10-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日前,该院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行开展合作,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行达成《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行向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法院司法拍卖标的物买受人予以贷款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开通“拍卖通”业务,网络司法拍卖的房地产可以享受银行按揭贷款,此举将进一步提高拍卖成功率。这是继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后又一家商业银行开通“拍卖通”业务。随着越来越多银行开展“拍卖通”业务,在司法拍卖信贷领域形成有序竞争,为群众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利益。同时,群众参与司法拍卖不动产的门槛将进一步降低,既满足了竞买人的融资需求,又提升了法院的执行工作质效,还有利于银行拓宽新的业务渠道,也为基层法院破解执行难提出一条新的思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景宁法院三举措强化特殊主体执行案件出成效
上一篇:景宁法院三举措推进省外执行显成效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