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法院“三步棋”按下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快进键
时间:2021-03-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云和法院下好“三步棋”按下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快进键。一是坚持理念先行,下好“先手棋”。通过院党组会、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全院干警大会等平台及时传达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成立以一把手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和分管领导牵头的工作专班,定期交流分析工作推进堵点,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二是坚持制度保障,下好“基础棋”。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聚焦“六个新目标”,研究制定《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队伍教育整顿作战图》,按照准备、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四个阶段,详细制定14个目标要求和70项具体措施,分解任务、明确时间,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三是坚持统筹兼顾,下好“长效棋”。将教育整顿与主责主业相结合、重点工作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和业务推进两不误、两促进。将队伍教育整顿与提升自动履行率专项行动等工作统筹推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云和法院 练丽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青田法院多举措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上一篇:庆元法院“三步走”开启教育整顿第一课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