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宝马去偷钱 松阳一城管疯狂作案33起获刑
时间:2015-04-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因为自己的朋友圈都是比较有钱的人,为了面子,为了爱慕虚荣,这位曾经的城管队员廖某,竟驾驶着租来的宝马5系车,在松阳境内疯狂盗窃作案33起。

近日,松阳法院对这位独狼盗贼进行了开庭审理。

廖某1989年出生,松阳人,原本在松阳的城管队里工作,后于20142月辞职。

据廖某供述:因为廖某自己朋友圈的朋友都很有钱,为了能和他们玩在一起,廖某甚至租了一辆宝马5系车,每日光租车的租金就是500元。廖某也因为自己辞职了,没有经济来源,甚至租车费都负担不起。为了能够过的体面,爱慕虚荣的廖某开始开着租来的宝马车在松阳境内流窜盗窃作案。

20143月月份,廖某驾驶着宝马车来到松阳赤寿乡龙下村的,将自己在城管工作时发的一件制服披在身上,在这个村中闲逛。看到一户家里家门没锁,就进到这户人家的卧室翻找,从卧室房间的抽屉里翻找出300多元零钱,拿了就离开了。

之后,廖某经常开着租来的宝马车子在松阳境内流窜,遇到没人的时候就用工具撬门或者趁着门开的时候溜门进去作案。从20143月份开始到201410月份,疯狂作案33起,甚至有两天,每天作案4起。廖某偷得人民币、银元、铜钱、首饰、香烟等财物,共计价值70239元。所偷钱财被廖某拿去挥霍,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2014109,廖某在松阳的一间网吧被抓获归案,而在被抓的前一天,廖某还刚刚作案4起。

经过法庭审理,松阳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廖某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这位89年出生的小伙廖某,终于因为自己的安慕虚荣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松阳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十大典型案例
上一篇:刑事在押被告人脱下“黄马甲”受审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