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全省法院第二十六届学术讨论在龙泉召开,我市法院四篇论文获奖
时间:2016-12-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全省法院第二十六届学术讨论会在龙泉召开。省高院副院长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丽水中院院长徐亚农、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到会致辞。全省各中级法院、宁波海事法院分管院长、研究室主任和70余名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在本届学术讨论会上我市法院共有4篇论文获奖,松阳法院丁洁撰写的《民事合同变更判决在行政协议诉讼中的适应性转化与规范》和龙泉法院祁崇捷、张芳撰写的《敢问路在何方:司法改革框架下法官定案裁判行为的复位――基于“路径依赖”的逻辑演进》获得一等奖;丽水中院杨婷、陈晗撰写的《诉判同一视角下行政案件裁判方式的反思与完善》和龙泉法院张巍华、丁雅秀撰写的《行政诉讼一并审理民事争议制度适用困境探析》获得三等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遂昌法院一案例被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文件选采编
上一篇:庆元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庆元法院民间借贷调研报告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