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组织干警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专家辅导讲座
时间:2013-01-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11日,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专家辅导讲座。特邀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韩高为全院干警进行题为“政治宣言  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
会上,任韩高部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和发展的历史、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几点要求等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
会后,周庆副院长对整个讲座进行简要总结,要求本院干警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市中院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