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组织干警参观刘英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图文)
时间:2014-03-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阶段安排,328市中院组织部分党员参观了位于厦河的刘英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刘英同志。

大家通过馆内陈列的文物、实物、图片、文字、画册等资料了解到刘英同志的革命斗争史。

刘英同志于1906年出生在江西省瑞金县一个贫苦农民家庭,19294月参加红军,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353月和粟裕同志率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进入浙江,至1942518在永康英勇牺牲,在浙江度过七年多革命生涯,先后担任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书记,浙江省委书记、华中局委员和闽浙赣三省特派员,领导浙江党和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重大的历史贡献。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不仅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让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升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全省法院廉洁司法教育专题报告会
上一篇:市中院组织干警观看教育影片《南平红荔》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