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期法官论坛(图文)
时间:2014-06-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了给全市两级法院法官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舞台,以此增进沟通与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理论水平和司法能力,从而推动审判工作良性发展,丽水市中院政治部组织了2014年度全市首次法官论坛。本次论坛分两个主题:夫妻共同债务的认定、买卖合同的相对性。活动以现场发言、网络直播、网友互动的方式进行。全市两级法院民二庭的资深法官、清华大学法学博士、丽水市律师协会会长等15人参加了现场讨论。4000多人次通过“丽水信息港”专题网页实时观看现场直播,60多名法律工作者登录注册参与了网络互动,30多名普通网友通过留言窗口给法院工作提建议意见。网友“请叫我雷锋”给法院留言:“我们日常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法律了,看似一件件小事的背后都包含了特定的法律关系。把专业人士的讨论放到网上,其实是给我们设置了一个普法讲堂,听了以后豁然开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全市法院健身操大赛图片锦集
上一篇:我院举行省劳模表彰仪式(图文)
法院地址 |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