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法院动员全院干警助力决战执行难
时间:2018-05-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坚决落实最高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精神,松阳法院通过召开院党组会专题研究、全院干警大会决战动员等方式,全面部署开展执行攻坚行动,誓以全院之力,打赢破难攻坚战。 一是重点部署,集中力量强化执行。明确执行工作是2018年全院的中心工作,坚决打破部门主义,根据执行工作的需要,举全院之力,抽调人员组建院领导、执行人员、其他干警组成的“1+1+N”攻坚模式,规定每周三、五为“全院执行日”,开展执行攻坚。二是内部联动,提升核心指标质效。以执行指挥中心分中心和执行专区实体化运行为抓手,推进执行模式的改革,发挥好协调、指挥前台和后台作用,完善执行实施指挥调度及执行备勤管理。按照第三方评估标准,5月初开始由专人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指标对2016年1月31日起至2018年4月底的案卷和执行系统进行查漏补缺。 三是聚合外力,创新执行运行机制。紧紧依靠党委领导、人大支持、各部门配合,形成破解执行难的合力,推动形成执行大格局。学会跳出执行、跳出法院、跳出常规看执行,运用好“点对点”、“总对总”集中查控模式,积极吸收运用智能化执行方式,提高执行能力和效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景宁法院“老赖”转移财产拒不执行领刑一年
上一篇:【公告】寻找加盟过杭州久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被害人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