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兴镇竹囮村的叶文火,你在哪里?!法院喊你领执行款!
时间:2020-02-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寻人启事

叶文火,松阳县新兴镇竹囮村人,常年务农。如果你本人或者其他知情人看到本条消息,请速与我们联系。

松阳县人民法院执行事务中心电话:0578-8803469;沈彬警官电话:15857811860。

叶大叔

你的执行款到账了!

”请你们帮忙转达,我还钱了转达”

这几天,我出不了门,也联系不上他,请你们帮忙跟叶大叔说一声,我欠他的钱已经打到法院了几日前,被执行人郑大哥在电话里对松阳法院执行干警沈彬说道。

郑大哥是一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执行标的本金13000元及利息,这次他主动往案件的执行款专户中打了10000元过来,加上此前陆续偿还的8000余元,案子已经可以执结了。

郑大哥家境比较贫寒,年近40岁的他有着一对儿女要照顾,是家里的顶梁柱。2018年,他打算办一个猪场,不仅向银行贷款了40多万元,同时也问身边的朋友借了钱,这13000元便是从叶大叔那里借来的。谁知最后猪场没有办起来,钱却亏了进去。

2019年5月,由于郑大哥实在还不上钱,叶大叔便起诉到法院。在一名朋友的担保下,双方很快通过调解达成协议,郑大哥也当场支付了2000元钱。

2019年8月,因为在打零工暂时还没赚到什么钱,郑大哥没有按协议履行还款义务。法院从担保人的账户中扣划了1000多元,知道此事后,郑大哥非常愧疚,于是他想办法主动履行了5000元钱。

对于朋友帮自己担保反而被扣划走1000多元,郑大哥也始终记在心上。所以,他换了一份更辛苦但工资更高的工作。

这次拿到奖金,我就一直在找文火,但这些天我一直联系不上他,这才联系你们,你们先算算够不够,差多少我再打款,如果有多,再打给担保人,担保人的钱也要给他还上。现在的社会,诚信最值钱。

但是,“文火”失踪了

由于疫情影响,郑大哥一直呆在家里,联系不上申请人,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执行干警沈彬多次拨打申请人叶大叔的电话,但对方的手机一直关机。随后,他联系上了叶大叔所在村的村干部以及网格员,希望通过他们找到申请人,或者联系上申请人的家属,可他们也无功而返。

根据疫情防控部署,执行干警暂时无法进行线下查控,沈彬一连四天通过手机短信、村干部找人等方式始终找不到叶大叔。他猜测叶大叔是可能在外地,由于疫情无法回家?或是已经更换了联系方式?

处在特殊时期,找人变得有些困难。

我本想当面对他说句抱歉,但……

视频对面,郑大哥喃喃说道

如果你认识松阳新兴镇竹囮村的叶文火

请拨打松阳法院执行事务中心电话:0578-8803469

或者联系沈彬警官电话:1585781186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虚构口罩货源骗取钱财,丽水首例涉疫诈骗案今日宣判!
上一篇:松阳法院快审快结一起利用疫情诈骗案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八个月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