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工作报告获人大全票通过
时间:2021-02-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卫宇在丽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作的《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人大代表高度肯定,认为全市法院过去一年紧紧围绕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的历史使命,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全面厉行“丽水之干”,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用一串串闪光数字、一项项创新举措、一个个典型案例展现了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使命担当,真正做到了服务大局有力度、改革创新有深度、司法为民有温度。经与会代表讨论和审议,在226日的表决中获全票通过。(本 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上一篇:市中院召开全域统筹发展大会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