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召开关于建立律师参与涉诉信访矛盾化解及设立法律援助站的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5-10-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2日,市中院联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我市建立律师参与涉诉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制度及设立法律援助站的情况。市中院副院长罗明、市司法局副局长邓伦透、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光耀参加发布会。

今年9月,为进一步做好申诉援助工作,市中院、市司法局和市律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共同制订《关于律师参与涉诉信访矛盾化解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明确了申诉援助律师的指派、涉诉信访矛盾化解的程序、律师的职责等内容,并在市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共同设立法律援助站,由律协指派律师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本 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丽水中院发布毒品犯罪案件审判白皮书
上一篇:市中院召开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新闻发布会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