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组织开展党员一条街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5-05-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发展美丽经济、提升惠美文化、促进和谐发展”活动,59日上午,院机关党委组织本院刑事、民事、行政、立案、执行庭、研究室部分法官参加了市妇联、市直机关党工委、莲都区妇联联合开展的 “法治丽水.丽人先行暨寻找美丽.发现美丽”党员一条街宣传服务活动,现场为市民提供义务法律咨询并发放司法网络拍卖指南、青少年普法宣传手册。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立了妇女维权、婚姻家庭、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问答环节,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第三次法官授职典礼
上一篇:市中院开展“‘青春治水’共青团助力‘五水共治’”行动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