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2014.5.8)
时间:2014-05-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58日,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民建、民进丽水市委主要领导、委员等14人应邀参观法院。

在北大厅,民主党派人士参观了安检门、X光机等安检设备。在立案大厅,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市中院立案窗口建设的成果,参观了集导诉、立案、收费、信访、判后答疑、立案调解、司法救助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诉讼服务中心,该中心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诉讼需求,让前来立案办事的群众享受“更贴心、更便捷、更经济”的服务。民主党派人士还饶有兴致地体验了电子触摸屏查询仪和网络案件信息查询系统,在南大厅,观看了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的开庭公告,参观了市中院有代表性的几个审判庭和全国中级法院首家以执行员名字命名的“朱刚执行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近年来丽水两级法院办结案件的整体情况,对市中院日益完善的便民举措和软硬件建设表示由衷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2014.6.9)
上一篇: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2014.4.25)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