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保全申请书
时间:2014-07-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财产保全申请书,是在民事案件审理过程中,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保证将来裁判的执行,请求人民法院对诉讼标的物或与本案有关的财物采取某种强制措施时使用的文书。

【文书样式】

      

申请人:

被申请人:

上列申请人与被申请人,因     纠纷,于             日向你院起诉在案(或申请人即将提起诉讼),被申请人有损毁(或隐匿)诉讼争执标的物的可能(或者其他原因),为此,申请给予实施财产保全。

请求事项:

事实和理由:

此致

x x x人民法院

申请人:

       

附:(有关证明申请人享有权利的证据)

1.书证             件;

2.物证             件;

3.证人             住址:

【填写说明】

1.请求事项。即请求保全的财产名称、数量所在处所及要求保全的方式等。应写明要求人民法院或查封、或扣押、或冻结等,或者采取其他适当措施。同时表示自己是否提供以及提供何种担保。

2.事实与理由。首先写明申请人与被申请人因何发生纠纷,再具体写明需要采取保全措施的目的和原因。着重写明必须实施财产保全所根据的事实,即被申请人有毁损诉争的标的物的行为及其正在实施处分的行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民事起诉状
上一篇:再审申请书参考样式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