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中院开展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检查督促工作
时间:2018-08-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018年上半年,丽水全市法院共中标参与省高院重点课题14项,省高院二级课题2项,省法学会一般课题3项,第三届司法大数据专题协作课题1项,中标课题数量创历史新高。同时,市中院确定了16项全市法院重点调研课题,4项二级课题。为加强全市法院调研工作,确保各项课题保质保量顺利完成,72日至4日,市中院对全市法院重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督促,重点检查内容为课题的实施方案、计划、目前进度等内容,并将存在的问题及时与各法院分管领导沟通协调,推动全市法院各项课题任务有序进行并及时进行成果转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全市法院学术论文写作培训会在遂昌召开
上一篇:我市法院一论文在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