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两级法院3篇论文在最高院学术讨论会中获奖
时间:2016-12-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29日上午,从最高人民法院主办,国家法官学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人民法院出版社联合承办的全国法院系统第二十八届学术讨论会论文评选活动中传来喜讯,我市两级法院共有3篇论文获奖。松阳法院丁洁撰写的《民事合同变更判决在行政协议诉讼中的适应性转化与规范》获三等奖;丽水中院杨婷、陈晗撰写的《诉判同一视角下行政案件裁判方式的反思与完善》和龙泉法院张巍华、丁雅秀撰写的《行政诉讼一并审理民事争议制度适用困境探析》获得优秀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庆元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庆元法院民间借贷调研报告
上一篇:喜讯:我市法院3篇文章在《浙江审判》“龙游杯”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