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庆元法院民间借贷调研报告
时间:2016-12-20   来源:   作者:庆元法院   点击数:   分享到:

针对经济新常态下庆元民间借贷市场活跃但亦呈现出乱象,为优化金融生态、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庆元法院结合商事审判工作实际,由分管副院长牵头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以县内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为样本,梳理庆元县民间集资、民间借贷现状,深入分析现状背后的主要特点及原因并提出对策和建议,形成《庆元县民间集资市场现状与治理——以庆元县民间借贷纠纷为视角》报告,呈报庆元县委、县政府,引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 

12月8日,庆元县委书记蓝伶俐在庆元法院撰写的调研报告《庆元县民间集资市场现状与治理——以庆元县民间借贷纠纷为视角》上作出批示:“本调研对现状、原因分析客观,提出的对策有力,为经济新常态下县委、县政府民间金融治理工作提供视角,值得各部门阅研!”县长胡献如随后批示:“请金融办等单位阅研。维护县域金融市场稳定是县委、县政府一项重要工作,法院课题组对现状和问题作了较为详尽的分析调查!有关部门可结合实际吸收借鉴,在工作中予以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喜讯:全省法院第二十六届学术讨论在龙泉召开,我市法院四篇论文获奖
上一篇:喜讯:我市两级法院3篇论文在最高院学术讨论会中获奖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