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召开学术论文提纲点评会
时间:2016-06-20   来源:   作者:研究室   点击数:   分享到:

6月1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学术论文提纲点评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栽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高院法官学院副院长吴道富、行政二庭综合组组长戴文波应邀作为现场点评专家到会指导。

会上,点评专家分别对学术论文写作布局及技巧、司法改革成效及重点问题、新行政诉讼法实施中若干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全面介绍,并就全市法院提交的33篇质量较高的学术论文提纲进行了面对面点评和交流,从选题、立意、布局、文献引用、材料的比较分析等多角度提出了下阶段的论文写作建议。

李栽标副院长针对当前全市法院学术论文开展情况,就下一阶段论文写作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一是要用心听,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专家提出的点评意见,学习优秀论文的写作技巧,并及时反思和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二是要认真写,要用敏锐的思维、扎实的素养发现审判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将其转化为学术成果,争取写出高质量的、真正能指导司法实践的学术论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庆元法院一论文入选第三届犯罪学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上一篇:省高院副院长朱深远到丽水中院督查指导工作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