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调研课题评审验收会在景宁召开
时间:2015-08-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82526日,全市法院调研课题评审验收会在景宁召开,市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季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高院研究室副主任葛宏伟、研究室综合科科长张福军应邀作为现场点评验收专家到会指导,景宁法院院长陈雪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季军专委针对当前课题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全市法院调研课题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课题调研,各课题组成员都要积极加入下阶段课题的修改和完善。二是要及时完善调研报告,根据点评会及课题初评表上的修改意见修改和完善初稿,力争大幅提升质量。三是要加强调研成果转化,极拓宽课题成果转化渠道,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相关规范文件、办案指南或在各级载体上发表刊用。四是要注重工作总结提高注重对点评中提到的经验做法加以总结和消化,从强化认识、优化选题、完善制度、提高质量、加强转化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调研课题成效。  

会上,点评验收专家分别就全市法院11个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并从课题选题、数据收集、调查问卷制作、行文的格式规范、前后文的逻辑关系、图表的使用、调研成果的转化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与会调研骨干在课题调研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缙云法院举办学术论文写作辅导讲座
上一篇:喜讯:龙泉法院在第十二届“长三角法学论坛”论文评选中获奖
来院地图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